close
週六折騰一個上午,下午躺在小童旁午睡,就算他醒了我還是爬不起來,我實在是太累了...

我眼睛又瞇回去,突然....







哇哇哇哇哇~~~~~~~~~~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哭得很淒厲)







我被嚇醒,整張床看不到小童,往哭聲的方向看,尬..........他掉到床下去了...





趕快抱起來秀秀...好在他剛好跟著床上的枕頭一起掉到地板上,難怪我沒有聽到很大的聲音,

床上有放枕頭預防他掉下去,只是沒想到他的力氣大到可以把一顆大枕頭推下去,又剛好整個人是壓在枕頭上。



現在小童開始學爬行,在很久以前我心裡就一直在想這一天一定會來到,"終於".........



果不其然,V先生開始唸唸唸唸唸....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我只能說我真的太想睡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