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原本的檔案有60多MB,饅太教的的方法壓縮成功,但上傳後的畫面像是打了馬賽克一樣,覺得畫面不佳的朋友們,歡迎來看真人演出! 



5/28 V先生看到影片後的反應是:



 V先生說:我用SONY的攝影機再加上我好萊塢電影式的細膩拍攝手法.....主角還是最可愛兒子!! 沒想到經過他媽媽的後製居然全片最後是以馬賽克的方式呈現~~ 



我說: 後製是最困難的...不然你以為魔鬼終結者怎麼拍出來的? 



V先生說:所以我跟主角決定下ㄧ部戲不找妳了!謝謝再聯絡! 



我說:這樣的話攝影機我收回來,而且我可是出資拍片的金主耶 



V先生說:沒關係!



我說:主角都要陪睡我才肯讓他當主角耶! 



V先生說:以後我們改拍平面的



我說:起碼要問過主角的意見吧 



V先生說:就是因為睡了還做不出好水準~主角才決定要換掉妳.... 





唉...小童,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