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  • Jun 22 Fri 2007 09:12
  • 發現

我發現





我不能縮小腹...



每次轉到"分手擂台"只要看到裡面的人開口說話我就會笑得很樂...



今年懷孕的人好像很多,走到哪都可以看到孕媽咪...



我家最熱的地方不是廚房,是主臥房...



螞蟻消失一星期又出現了...消失的那一星期是旅行去了嗎?



如果我穿著二截式的泳裝在泳池裡游來游去,會有很多關愛眼神;那並不是我身材曼妙,而是大家擔心肚裡的孩子...



樓下來了比較斯文的二位管理員,但他們不會像以前的管理員一樣有種莫名的親切,一個老是愛跟妳說話但說話速度又很慢,一個老是像喝醉酒,眼睛老是瞇瞇的...









工作上最近接到的都是小單,老闆抱怨沒大單子...但我處理小單已經焦頭爛額...到底是一張大單好還是很多小單比較好??













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朋友在熱戀中...

朋友在曖昧不明中...



唉...反正就是在他們的心裡會有個人跑來跑去的感覺....





我也好想有那種感覺,自從結婚後,人生應該很難會再有那種砰然心動或是甜甜的感覺吧...







昨天看日劇,女主角和男主角剛開始交往,對彼此的一切都很新鮮,互相傳短訊或打電話,真是甜蜜;很懷念以前V先生每天電話叫我起床的日子,也很懷念剛開始還沒和他交往時曖昧不明的日子。



我想,愛情的終點應該是結婚,而結婚是共組家庭的起點。



現在的生活少了甜蜜的感覺,取而代之是踏實的每一天;可是......歐巴桑還是偶而需要甜蜜感覺啊!(泣)

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幾乎花了一天的時間在醫院,但真正有被檢查到的零碎時間加起來不超過半小時!



這就是大醫院讓人精神耗弱的地方...



今天做了健保給付的超音波,先前詢問醫師是否需要做高層次超音波,來好好看看王子的器官發育是否正常;沒想到醫師很酷地用香港口音說:我想你可以先用健保的超音波,我看照片如果真的有問題再說,先不用花那個錢!(一次的高層次在大醫院索費2,000,只照15分鐘,而且用的機器是一般產檢時使用的2D超音波設備)



太酷了...因為朋友們幾乎都沒花錢就做到高層次超音波,而我想到二千元15分鐘就飛走(心酸)...不過好在醫師有良知...



照超音波的過程中,很明顯地看到了王子的小手手在揮動著,真的太可愛了!還有一雙小腳掌,都看得很清楚喔~~技術人員要拍下王子的臉部,以確認有沒有兔唇時,王子竟然一直用手把臉遮著(是怎樣...害羞什麼啊??),結果技術人員只好用手壓壓我的肚皮,她說:妳忍耐一下,我叫他把手拿開!(這說法讓我忍不住笑出來了...)



推二,三下後,王子終於把手拿開,趕快拍下他嘴部的照片,都很正常呢!希望生出來也是個健康的孩子喔~~



第一次照超音波這麼高興,當我看到他的小手手在舞動著時,我有種想哭的感覺...天啊...這是我的孩子呢!



昨天吳爸問我這星期回台北時,因為剛好我們開車回去,要不要順便去買嬰兒用品載回台中?幾個星期前,婆婆跟我說要去麗嬰房採購寶寶用品,幫幫小姐和小蚊小姐要送我汽車座椅,看來王子在出生前,大家都已經快到臨界點似地要把大把鈔票撒在嬰兒用品店裡,我很怕婆婆和吳爸會像脫疆野馬一樣,一出手就無法收拾...



王子...你真是個好命的孩子呢!



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