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小學生從期中考前到考完後二週,大概被考師寫了不少次行為待加強的字句,問於這點,和幾個人討論後,很有趣的是每個人給的評語或建議都不一樣。

 

外公:這樣不行,上課怎麼可以XXOO呢!!叫他要自己控制一下!

外婆:唉喲~小孩子嘛!難免會調皮搗蛋!

爸爸:... ...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?)

 

今天早上和樓上的哥哥一同搭電梯下樓,出了電梯口,小學生說:哥哥長大了!從中一中變成中二中!

有些時候看小學生的角度,感到頗難拿捏,感到可愛與調皮,的確是一線之隔,不過整體上還是可愛的。

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已經安排了幾個旅行,包括第N次的小琉球,是的,我已經數不清我們去了幾次... ...還有V念念不忘的台東,去年他在機車環島時,享受了東部的自由後,直說退休後的生活地點就是台東了。

三月份回婆家還有台北掃墓,這中間還穿插一個二天一夜的日本出差,四月初的台東三天二夜,四月底的埔里烤肉,五月初的小琉球,啊~然後就準備過端午節了嗎?

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起共同生活八年,建立的生活及飲食習慣,不容小覷,

最近的晚餐多半是母子二人自行解決,以往可能覺得簡單外食就好,現在卻也習慣在家簡單煮食。

V對於家的依戀,超過我想像地巨大,也許是他早些年總一個人隻身在外,有了家庭後,多半都以家庭為中心在活動著;對我來說,的確像是我的大兒子,特別是最近著迷於模型玩具,前些時候則是海水魚,夫妻倆也經過風雨,漸漸地發展出一套相處模式,曾有朋友問我,你怎麼有辦法不對他生氣?也許時間,也許體會,也許愛情。

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