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至今四年多,雖然偶有吵架拌嘴,但彼此還是帶著感謝對方的心繼續相愛著... ...

 
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結婚的理由各自不同,但結了婚,就得互相包容,努力維持這段姻緣;二人的成長背景必定是不同的,隨之而來的磨合,可大可小,端看彼此如何消弭這些婚姻路上的大小石頭。

 

有人說,結都結了!還能說什麼!

如果心裡一直有個念頭是:大不了離一離就好! 這樣應該算是留給自己一個退路,但如果要離婚,當初又為什麼要結婚呢?

 

我和外子向來偏宿命論,今天要讓我們二個結婚必有祂的理由在吧!

 

我常想,如果那些難關,我都過不了!真的分開了!我一個人又能做些什麼事呢?

 

前些天看到網友的先生突然無預警地因心臟病過世,不到四十歲,事發時就躺在身邊,送去急救二週不到還是回天乏數,當下,我好感謝老天讓我有一個完整的家,看到外子懶在沙發上看電視,兒子跟在我身邊瞎攪和時,我是心存感謝的!

 

不管如何,每個人的婚姻都有其不足為外人道的大小事,都有它的瓶頸在,活在當下的我們,都該把握時間,好好珍惜彼此,因為我們還要一起生活30年, 40年, 50年, 60年啊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