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少見的,我一天發二次文...



最近我找了個工讀生,因為她上午還有在兼家教上課,所以一週只能來三天,而且都是下午。



到目前為止,我直接在公司裡遇到她只有一個下午,其餘時間我都在台中或其他地方。



我不知道這和她的年紀有沒有關,唉~反正我很多事都愛牽扯到年齡...

她是位40歲的女性,有工作經驗,未婚(這跟有沒有結婚應該沒差),這二天只有她一人在台北辦公室,老闆出差,電話已經全部轉到我這裡來,所以她在幹麼我也管不著,我忙著接電話都來不及了!只是有些事情要跟她說明時,總要花費很大的氣力,而最後往往是我說:算了!等我上台北再處理好了~



我知道她表現出她虛心受教,但似乎語言有點不通,例如我在跟她說明如何從線上下載通話軟體時,或許是電腦版本不同,出現的下載視窗會有二個人不一樣的情況,我請她把看到的唸給我聽,我直接叫她選了其中一項,她回覆我說電腦正在跑,接著我就說,好吧!接下來的妳應該會操作了!



她也說:好~有問題再問我!



我不知道為什麼地心煩氣燥起來,面對很簡單的線上軟體下載或是教她使用掃瞄器,我都很沒有耐心,按捺著性子說話,我覺得我好像打從心底就認為她一定聽不懂我在說什麼,我一定要自己做才行,其實她是幫不上忙的感覺...這樣很糟,因為既然請了她進公司,就應該要信任她,要帶領她熟悉作業,但我的反應卻是沒耐性!



我是怎麼了.....? 易怒...暴燥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面對一家下包商,要了快一星期的報價單好不容易傳來,卻是他們隨便傳張以前的報價,找了他們的總經理抱怨,報價單是總經理發的mail,沒想到他連內容看都沒看,我問他問題他還亂回答一通,後來我跟老闆稟明不是我做不出報價,是進價那出問題,遠在日本的老闆也受不了,撥了越洋電話給那位老總,後來有位小業務打電話來,我請她快點傳來,她說好!



哈哈....報價單傳來了....



但是...內容還是錯的,只不過錯的比較少!



欲哭無淚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