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 晚上終於有機會和吳爸及妹妹吃飯



妹妹說了她剛進新公司時遇到一些很挫折的事情

我和吳爸紛紛勸她 在試用期就趕緊離職吧!

她說 她再想想...



隔天一早我醒來後 妹妹跟我說 吳爸留了張紙條給她(吳爸出門打高而富去了)

趕緊拿來看 內容長達300字左右 是篇小作文 (使用磅數高光滑材質月曆紙 直式書寫)

內容:鼓勵妹妹的話佔一半  批評妹妹的老闆佔一半

最後還寫上"Good Luck" (吳爸以為他是木村拓哉嗎??)

署名:吳爸的英文拚音名(是寫給外國人看嗎?)



我看完後 感受到了吳爸心疼女兒被人壓榨的心情 也感受到他對女兒濃濃的愛情

妹妹紅著眼 我猜她剛剛應該在看完後 趁著去洗澡時狠狠哭了一場吧!

她說:看完很感動 又很好笑(感覺和我一模一樣)



因為 我們二姐妹 一面看一面挑吳爸的錯字 一面看一面被吳爸的感動



在路上 我想著 這就是家人吧!



就算之前彼此有再多的爭執 那條線還是繫在一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