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 很痛...

痛到我已經不是自己

我忍住不大叫 忍住不用力 忍住不哭泣

在每次的痛來臨時,你握住我的手,提醒我不能用力



兒子出生的那一刻 我放聲大哭

我的哭聲和兒子的哭聲不相上下

哭什麼??



哭我終於痛完了...



我看到兒子的那一刻...這麼大個娃兒竟然可以裝在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大的肚子裡耶!



像誰??



99%像爸爸



剩下的1%就是有些小動作跟我一樣



兒子在BLOG裡的稱謂得改一改...叫什麼好??我要想想才知道



[0M]

身高:49CM

體重:2884g



[1M]

身高:55CM

體重:5K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