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11 中午一點,在家裡吃完飯,坐到書桌前,突然有透明液體流出來...



趕快去廁所確認,真的滴滴澾澾的,心裡有點興奮,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"破水"??而且肚子開始有點緊和痛...



在MSN上跟V先生說我好像破水...他很可愛地說,那我現在回家...(真是比我還緊張)



我說:我先打電話去醫院問問要怎麼做比較好



打去醫院後,接聽的護士說:妳再觀察看看,有持續破水再來檢查!



但因為我的肚子還是會痛,而且還是有點水流出來,所以決定先去醫院檢查再說!



我先把家裡的碗洗一洗,衣服收一收,東西弄好後,帶著一大包待產包坐上計程車往醫院去。坐上的那台計程車,還很白目地問我,小姐,妳是要去上班還是要去產檢?然後就一直聊一直聊,我有一搭沒一搭地回他,心想:老娘要是等一下在你車上生了,看你還有沒有心情閒扯蛋!



到了醫院,測了小王子的心跳,做了內診,護士?醫生?(我也不知道她哪位...)宣佈...妳的羊水膜還沒破,子宮頸也還沒開,還沒要生,妳回家等等看好了!



晴天霹靂!!



就這樣,我招小黃載我回到家啦!繼續等 等 等~~~



很即時的轉播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