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蜜月旅行,V先生一直希望能到峇里島感受南國慵懶的氣息,所以就由已經去過二次的K小姐我來規劃行程。

在網路上比較過幾家機加酒的行程後,決定五天四夜(UBUD烏布 2晚 + KUTA 庫塔 2晚)的峇里島之行;順帶一提的是,與這家旅行社的聯繫,除了首次接洽時的第一通電話外,從飯店/機位確認到付款全是以E-mail往來,該旅行社的窗口先生回覆的速度多在我發信後一小時內回答,並且回答詳細有禮,使我這次在機票與飯店訂房部份安心不少。



2006.4.25 <台北-峇里島>



-台北-

AM 6:00 從家裡出發坐2站公車到福華飯店搭車到機場

AM 7:20  抵達第1航廈Check in  (峇里島的Check in櫃枱已經人山人海...多是團體客),辦完登機手續,離登機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,我們坐在出境大廳一面吃早餐,一面數落機場的冷氣是開不用錢的嗎?一早就冷得要命...  通關後,在免稅店逛逛....走到了電車男愛慕的HERMES小姐愛用品牌,V先生看上一只女錶...他說:K小姐, 妳試戴看看吧!!  K小姐猶豫不決後,還是試戴啦~嗯....真是讚咧!!!  



V先生開口:買下來吧!K小姐吃驚地看著V先生....在忙著把V先生拉離現場的同時,突然...有人開口了!! 

是銷售小姐.....她說:哇~你要送她嗎??好好喔~~~~  

V先生說:A~~聽妳這麼說後,我還是不送了!(此時,K小姐還是很努力地要把V先生拉離現場)

終於把V先生拉離現場後,V先生還是碎碎唸說這次買了以後十年的生日禮物就不用買啦!! 況且妳也缺一只錶...點點點之類的。



最終,什麼都沒買地登機了。這算是峇里島行插曲之一。



-峇里島-

PM 14:20 在飛行4小時45分鐘後,我們抵達峇里島國際機場,峇里島與台灣是同一個時區,各位可以想像,峇里島其實算是在台灣下方屬六點鐘方向的位置。

通關時,海關人員翻了我之前的印尼峇里島簽證,很快地讓我通了關;與V先生領了行李後便往機場大門走去,這次的機加酒包含機場接送機,但是要給接機人員NT.100/人的小費,找到了V先生的名字後,由接機人員領著我們去搭專屬小巴士,而且還有印尼小美女獻花喲~



在UBUD住宿的是KOMANEKA TANGAYUDA,







Villa必備的公主床...晚上睡覺時,把紗帳放下來,免得青蛙跳進來,果然在隔天V先生要洗澡時,便在浴室發現一隻大青蛙...







飯店在我們Check in時,在床上放了封感謝信,謝謝我們選擇它們住宿,而台灣窗口的那位先生的名片也一併附上,感覺真貼心;不過感謝信把V先生的抬頭打成Ms.,而不是Mr.,隔天V先生請他們更正,並且向他們說明因為這是我們的蜜月行,他要帶回去做紀念,所以請他們更正。和飯店人員聊著聊著,才發現飯店的櫃枱先生竟然日文講得一級棒,我們開始用日文聊開來,我笑著跟他說,我的日文已經比英文好了!他說:我也是!原來他的太太是日本人,真是太幸運嚕~可以用日文~~



這家飯店約莫二十間Villa,在住宿期間每日贈送二客下午茶(我們只在抵達第一天有去吃),與早餐....



早餐是可以送至Villa裡面的,我們在前一天晚上便先選好我們要的早餐,要選的東西真是太多,麵包就有好幾種要選,還要選Sausage,還有蛋,住Villa的二天早餐,V先生每天可都是一點都沒浪費地點了二顆煎蛋還滿足地吃光光....



有插吸管的那二杯是現打果汁...一杯是香蕉汁(K小姐可是連續Order 2天),一杯是鳯梨汁(V先生也是很捧場地連續Order 2天)





隔天早上睡到自然醒(七點左右)在房間裡用完餐後,和V先生在飯店裡逛逛後,便回房拿了泳衣直奔游泳池,游泳池裡一個泳客都沒有,就像是我們二個人專屬的游泳池,感覺真讚!



這座泳池的設計是無邊設計,泳池的另一邊看起來是沒有邊的。這張照片是我們自己照的,或許無法表達它的悠閒,但的確已經讓熱愛游泳的我看了恨不得回家自己蓋一座!



游完泳後,我們便搭乘飯店的免費Shuttle Bus到烏布市區,那台巴士的乘客只有我和V先生二人,於是拿出事先做的功課,向司機先生表達我們想去髒鴨餐的本店後,司機先生說:OK~OK~我載你們去,原本他只能載我們到烏布市區定點,但他說可以載我們到那家餐廳,不過...他說OK後,開始向我介紹其它家餐廳也有賣髒鴨餐,他很努力地說明,我也很努力地婉拒他,請他只要載我們去我們要去的那家店就可以....到了我們要去的那家店門口,他原先說要等我們進去看看再決定,他可以在門口等,我趕緊說不用了~謝謝~



進到餐廳,是半露天的,面積大概和我們台灣的土雞城一樣大,裡面還有數池荷花池,餐桌擺放在散落四周圍的小茅屋裡;由於V先生和我早餐都吃太飽,於是我們只點了一客(半隻)的體鴨餐,附有沙拉一盤...來了峇里島第3次,才吃到盛名遠播的髒鴨餐。





原來所謂的髒鴨,就是整隻鴨炸得酥脆,連骨頭都可以咬碎,餐廳附上二盤沾醬,感覺還不賴,算是嚐鮮嚕~仔細看那半隻鴨...還真瘦...



吃完髒鴨餐,就開始逛街嚕~因為V先生要買的伴手禮實在太多,導致整個行程他都一直在思考要買哪些禮物?還有哪些沒買?而我則是買了同事的禮物後,再加上吳爸與妹妹早就列的清單後,其餘就沒買啦~所以...親愛的姐妹們,請不要問我有沒有禮物了!下次見面,一人請一杯啤酒!



這次去峇里島,我們依照旅遊手冊和我事先在網路找的一些美食資料,V先生只吃了二次牛排,每客都不到台幣三百元,而且味道都很讓他讚不絕口~



第三天一早,我們從Villa出發去泛舟,這是我們到了峇里島後才決定的行程,想說V先生在台灣也沒有泛過舟,而我先前跟團到峇里島時有過一次經驗,便決定向接機小姐報名這個行程,這也是我們這次的旅遊中唯一有像團體客的一個行程。泛舟結束後,感想是:普通。



下午我們朝庫塔區移動,這是臨海的飯店,房間就像一般的飯店一樣,到了庫塔,我們很努力地逛街買伴手禮,不過還是有去海邊散散步~



這是在庫塔區其中一家餐廳(UN'S Paradise)裡,我們點的內容:







這算是前菜,上面是蕃茄丁拌香草及橄欖油,下面放著法國麵包,台幣不到五十元







這是蕃茄奶油湯,酸酸的,我挺愛喝,不過怕酸的V先生則喝了二口就不喝了....









這是V先生點的"巴黎牛排"...是切片的牛排,那個白白的是醬汁,不油膩,我則是因為我自己點的那個真的不好吃,所以不斷叉薯條來吃...薯條又脆又香又好吃咧....







這就是我點的PASTA..奶油醬汁,裡面有義大利麵糰和二種義大利餃子....真的不好吃...照片就不放大也不多作介紹了!!  跳過~



餐後,還點了該餐廳有名的布丁當飯後甜點,真是太幸福嚕~~



第四天的晚餐,我特地帶V到我從沒去過的金芭蘭海灘吃海鮮....但很可惜地並沒有找到我們要去的那家...因為種種的原因,讓我們選了一家服務生長得跟我小學同學很像的餐廳用餐,沒想到金芭蘭地區的海鮮,在我殺了價又拗到交通車送回飯店後,還是不便宜。但是,看到了生平第一次看到的日落大海,見到太陽就像蛋黃一樣消失在海平面上,真是難得的經驗。



第五天,帶著V先生坐車去免稅店買V媽媽的母親節禮物,峇里島的DFS有一間大型的精品店是在機場外的...這是第一次和天兵不知道要去的地方;回到飯店,吃完午餐,便回飯店Check out準備回台灣嚕~~



在峇里島機場的候機室裡,看著台灣團體客所擁有的特質,深深覺得這算是所謂的台客文化吧!我無法具體描述,但又能深深感受到"那就是台灣人"...空氣裡洋溢著一股台灣人吸收了南國小島的歡樂氣氛...這次的"蜜月行"...V先生說:其實也沒有什麼"蜜月"的感覺...就像在我們週圍,有太多是情侶來旅行,而我們二人,就和他們一樣,只是冠上了"蜜月"二字...在這次的峇里島行中,我們也有爭吵,也有不愉快,但都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結束,往往在一個擁抱後,能再次手牽手地繼續旅行,我想 那就是所謂的夫妻吧!



回台後,V先生還念念不忘峇里島的時光,以及屬於我們二人的Villa與游泳池...5天的蜜月行劃上句號...V先生已經在盤算著十年後的二度蜜月也要來峇里島了...(笑)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