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所示...我的澎湖之行,在機場等待了一個半小時後,機場傳來這樣的廣播...看著門外的大雷雨,耳朵裡三不五時的雷聲,只是提醒我們趕緊放棄期待已久的澎湖之旅...不得已,只好放棄這次的行程。



溼涼的天氣,開車到從沒去過的谷關,還到了"水舞谷關"泡溫泉,好在那天是平日,所以價格打八折,在水舞谷關裡,靜謐的氣氛與簡單大方的室內擺設,在那裡真的有無敵幸福的感覺... ...



星期六一早,V叫醒我後說:為了怕妳在BLOG上埋怨不能去澎湖,改帶妳去屏東海生館好了!



就這樣,再度揹上行李一路開車到屏東東港,看到了一斤5,000元的頂級鮪魚生魚片,(對了!要去東港吃生魚片只需要開車到"華僑市場"就有各種價位的生魚片在賣了歐~)由於午飯還沒吃,所以二人走到餐廳裡,吃了超~~~~級豪華高級的生魚片(一片是我可以殺價買一件夜市T-Shirt的價格)後,逛完東港的漁貨市場後(V試吃了很多阿桑的小蝦米),往海生館出發!



到了傳聞已久的海生館時,離閉館只剩一個半小時,二人在裡面摸到硬硬的海星和軟趴趴的海兔以及有吸力的海膽...走到鯨鯊那裡,V大叫"哇~~~~"原來是鯨鯊從他眼前游過去,而我...只注意聽著旁邊的一位路人爸爸看著巨型水族箱說:啊~這是紅魽...啊這是まぐろ...沙西米好吃...我忍不住笑出來了...歹勢歹勢^^||



星期六晚上決定住在墾丁,V說絕對找不到1,500以內的房子啦~我說:我就找給你看!!

哇哈哈~~後來找到一家1,200的民宿,看過房間後V說好..那就住這裡吧!!

我說:老闆~~有沒有打折~~~(峇里島殺價那一套又拿出來了!)

就在雙方你來我往,互相比可憐後,以900元成交!

不過,隔天早上就有點小後悔住那裡了!因為清晨6點不到,隔壁的廟開始唸經了...而且,很 大 聲!!

我轉過身問V:有幾個人在唸啊?聽起來像十幾個耶~~

V說:二位,都拿麥克風!!

我:... ...Orz



墾丁大街上現在很難停車,而且愈來愈髒,便利商店愈來愈多,賣的商品也多是東南亞進口的,有種失去墾丁特色的感覺...直到週日清晨聽完隔壁早課誦經,到南灣泡水後,才又像回到墾丁...



回程的路上,繞到台南找天兵,台南是V初戀情人的故鄉,坐在車上雖然感覺不出他的情緒,不過因為有點小迷路,所以他開始罵台南縣長沒把路標路牌做好...不曉得這是不是判斷他到台南會緊張的觀察重點之一?



下午二點半,平安回到台北市,台北依然悶熱與吵雜,結束了三天三夜的旅行,謝謝天兵和天兵家人的招待,也謝謝V這位好司機(如果排除他二次飆到190的話),雖然沒有去到澎湖,但也玩了很多地方,此次的溫泉+生魚片+海生館之旅評分:甲上加三顆星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