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初五到婚紗公司去挑毛片...

我們拍的是18" 20組,20組的意思就是我的相本裡會有20張照片;但 婚紗公司當然不會只照20組給你啦~因此,必須從近百張照片中選出20張...一般的新人,往往選到最後,會出現很難抉擇是否保留的相片,這便是婚紗公司吸金的方法...市場行情是加挑一張600~1,000元,意謂著若我最後選擇了22張婚紗照做成相本,那麼必須多付加挑2張的金額。那麼剩下的幾十張咧?當然是婚紗公司拿去丟也不會給你啦!



回歸正題,我們到底選了幾張?



V先生開宗明義地在車上就告誡我說不准多挑,不可以多花不必要的錢!我也告訴他,如果我多挑,千萬要制止我,我實在不想在半年之後,後悔自己沒事花那些錢幹麼~



很好!有共識就好!



挑片開始!



一開始就刪 刪 刪...第一次就刪到只剩30多張...陪在旁邊的攝影師臉色難看(後來據服務的門市人員表示:我們多挑他可以抽成),攝影師看到門市人員走過來,交代了一下後便說還有事情先走了~我想 他大概待不下去了!



好在,門市人員體諒我們有預算考量,並未多加勸說我們多挑,還提供哪一張要刪,版面配置起來才好看的建議等等....



最後,我們一張也沒多挑,付了第二次款項後便離開了...



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婚紗照並沒拍出我和V先生預期的效果,也依攝影師要求,擺了一堆我們覺得愚笨的姿勢,或許因為這些原因,我們才沒有那裡掙扎得快陣亡一樣...



我們的預算很少,想當然婚紗公司並不會派出頂級攝影師來,不過有達到一分錢一分貨就好了...呵~K小姐打算把錢用在其它有用的地方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