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V先生提親

喜帖樣式選定

結婚公證申請

喜餅預定

婚紗公司選定

選定台北宴客餐廳



上述項目已於2005.12.30 ~ 2006.1.3 全數完成了



2006.1.1 上午10:30 V先生與V媽媽,V舅舅,V舅媽,V表姑媽,V表姑丈等6人,浩浩蕩蕩地去到K小姐的家中完成所謂的"提親"儀式...席間,大家當然你一言我一語,讚美V先生多有責任,也不忘美言K小姐有多乖...不過,當半天下來,講最多話的,就是吳爸了!他講什麼可以講那麼多?



因為他一直叫V表姑丈去學打高爾夫,還把他的"處女桿"拿出來送給V姑丈...真的是^$#$%



到目前為止,還算順利,不曉得是我和V先生的觀念類似?還是他都依照我的意思?



舉例來說,V先生的好友,當初婚紗費用,由原先的六萬多元,追加到九萬多元,純因為選照片時,他的老婆割捨不下那麼多照片,最後他老婆說了一句"一生只有一次"的話,讓這位好好先生,硬是砸下大把銀子,而二大本的相本,從去年結完婚後,就躺在他家的床底下。我想,我若也開口來個"一生一次",他應該也會答應我的要求吧!但我們的共識,都是把錢花在刀口上,而我對於以龐大金額換來不實用的物品這點,比較不能接受...所以,總結而論:V先生,你賺到了!



我與V先生的想法,都是花最少的錢和時間把婚紗的事情搞定,而且他也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上面,在今天要去婚紗店的路上,車窗外陽光滿地,V先生說:我寧願把這時間拿去帶你玩!。



我知道你一直很竉我,家裡的柳丁是你削而不是我削,吃葡萄時,你習慣不剝皮,但卻會為我把葡萄皮剝掉...

我說:我看上了一款Hermes的錶

你說:如果妳很喜歡,就買給妳嚕...

我說:如果我在Tiffany看上另一款鑽戒的話怎麼辦?

你說:那就買吧!



雖然這些可能到最後我都不要了,即便你沒有買給我,我還是感謝你對我的好...

每天 你辛苦加班2小時,只為多賺點,好讓生活好過些...



這幾天一起完成這些事情,心裡踏實許多...

那天 父親當著大家的面對你說:我們家的K小姐 就拜託你照顧了! 我知道他說得一派輕鬆,但心裡的不捨卻無法用言語表達,我低頭不敢看他,轉而望著你,你看著父親微微點點頭,應了聲"嗯"...不知當時的你,心情是如何?



未來的路 還有好長好長

小蚊子說:就算吵架,也要相愛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