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去拔智齒

光麻藥就分6次打...痛得我哇哇叫....而且醫生在麻藥還沒完全發揮作用前,就開始動工了...左搖搖...右晃晃....一面問我:這樣會痛嗎?等到我說不會時,醫生說:好!那要開始拔嚕~

什麼?現在才要開始拔?瞬間,我愈來愈緊張,呼吸開始變快,頭腦愈來愈不清醒,有種自己快要休克的感覺,好像快喘不過氣來了!我馬上跟醫生說:停~~~~

醫生說:怎麼了?會痛喔?

我說:等一下,我要準備一下...呼~呼~呼~好~來吧.....



..........一世紀過後..........



咔啦.....



??拔下來啦??



醫生開口了:啊~牙齒碎掉了~要再把剩下的拔掉喔~再忍耐一下......

我(OS):.......還要我等多久????



..............6世紀過後...............恐龍也死光了....終於,我的牙鏘鎯一聲地被丟在鐵盤上....完~工~大~典~開~~始~~~



最後,我腫著左半邊的臉,包括左側鼻樑麻痺,慢慢地像個老人走回家.....

今天中午的午餐是吳爸的愛心吻仔魚稀飯....怎麼辦??吃不飽啦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