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星期六,日 南投二日遊

帶了V媽媽和叔叔,舅舅一家人到日月潭,回來後還休息了二天,沒想到週三下班後回家開始病啦!

全身發著微微的燒,完全吃不下飯,沒有胃口,很想嘔吐,但到廁所裡挖了幾次也沒吐出什麼來,在MSN上跟姐妹們訴苦時,每個人的反應都是:妳有了啊?



現在,正式跟大家報告:

我退燒了,晚上也大吃了一頓,食慾不振已經跟我完全沒任何瓜葛!



剛結婚時,吳爸告誡我:結了婚,很多事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好,不要太計較!

終於... ...我在上週的假期裡,把這句話送給了V先生,我跟他說:很多關於我的事,請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...不要太約束我...(例如:走路很少看地上有沒有髒東西就直接踩下去啦~吃飯時嘴巴上常會黏飯菜啦~~等等等,族繁不及備載)但他說他就是看不下去,忍不住唸我!他真是個比我爸還厲害的角色,就是會一直唸唸唸,然後就開始生氣,說我都講不聽...



前幾天,他在MSN上跟我說:或許上天注定我們二個要當夫妻,因為只有妳才能忍受我一直唸妳吧!



或許有一天,他不再唸我時,V先生就不再是V先生,而K小姐也不再是K小姐了吧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